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检查组对经贸系学生工作进行期中检查

2011-12-02 07: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学生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安排,121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学院检查组对经贸系学生工作进行了期中检查。学院检查组由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
此次学生工作检查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议,听取系学生工作汇报;其次是分组检查,主要是查看材料、分别召开辅导员和学生座谈会、随机访谈;最后是反馈检查结果。
胡其云副书记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经贸系的学生管理工作,特别强调了经贸系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学生骨干在自我管理中的作用、辅导员创新思路抓学风以及毕业班工作等方面,工作有特色,成效显著。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胡其云副书记对经贸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在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出探索;二要善于总结,加强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注重正面引导;四要进一步强化辅导员、任课教师、学生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
学生处处长祝建平、团委副书记佘海月、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单文娟、学生处学籍科科长吴俊峰分别就每一组的检查情况,反馈了初步的检查结果。
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最后作表态发言。经贸系一定认真梳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努力使经贸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经贸系,上传: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关爱老人 送去温暖——我院青年志愿者去老年公寓献爱心 下一条:副院长孙兴林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