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1-11-11 08:44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2011年11月11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出席了闭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孙兴林主持。
    院党委书记丁家康致闭幕词。丁书记首先热情洋溢地说,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他代表学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运动员和团体奖获得者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个代表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啦啦队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丁书记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渗透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院长方志斌宣布:巢湖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共有8人次破8项院记录,3项团体项目破记录,完美的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学生代表队中,计算机系获团体第一名,医学分院获团体第二名,汽车系获团体第三名,经贸系获团体第四名,生物系获团体第五名。教职工代表队中,医学分院分工会获团体一等奖,基础部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获团体二等奖,后勤分工会、汽车系分工会、计算机系分工会获团体三等奖。
 
(图文: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