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八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1-11-10 03:10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0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我院第八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在塑胶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汤先觉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副院长孙兴林主持开幕式。
院长方志斌致开幕辞。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做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巢湖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方院长说,学院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特色教育正在形成。方院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提出了希望,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上午8时20分,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宣布:巢湖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紧张有序的展开。本次田径运动会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运动员的竞赛项目共分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5大项。教职工比赛中还增加了趣味运动项目。
 
 
 
(图文: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院选手顺利进入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创业)设计大赛总决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