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金辉出席计算机系教师节座谈会

2011-09-16 03:3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27个教师节的到来,计算机系召开教师节座谈会。院纪委书记金辉出席并讲话。
金辉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祝贺计算机系广大教师节日快乐,接着肯定了计算机系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改善和专业结构调整方面取得的进步,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广大教师要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工作崇高而神圣;二是要继续增强学习意识,发挥好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热烈,谈感受,说体会,话未来,充分表达了对选择教师职业以及学院和计算机系发展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会上,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赵朝强宣读了系党总支“关于表彰‘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决定”。金辉书记给获得“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的李华平等10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计算机系主任程道凤等出席会议。(计算机系)

上一条:孙兴林副院长出席计算机系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