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兴林副院长出席计算机系就业工作会议

2011-09-16 03:39 浏览次数:

9 月14日 下午,计算机系2011-2012学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举行。孙兴林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孙兴林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计算机系201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系情对做好2011-2012学年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以就业为导向的思想认识,坚定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加快调整专业结构和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岗位能力。二是要处理好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关系。继续坚持顶岗实习和就业相结合的做法,进一步开拓实习、就业市场,加强基地建设,更加明确专业培养面向行业、岗位的思想,提高毕业生的对口就业率和在相关行业的就业率,进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会议总结了计算机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了2012届毕业生实习情况。系主任程道凤对各专业实习生就业面临的前景进行了分析,系党总支书记赵朝强主持会议并就做好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上还开展了就业经验交流活动。(计算机系)  
 

上一条:我院2011年青年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纪委书记金辉出席计算机系教师节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