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用奉献点亮青春 用微笑服务新生

2011-09-05 09:05 浏览次数:

                                     ——我院青年志愿者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走过烈日炎炎的盛夏,迎来硕果累累的金秋。9月3日、4日,我院迎来了2011级新生。团委、各系(分院)组织了200多名学生志愿者配合学院各部门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
    为了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做到“细致贴心”、“规范有序”,新生报到前,团委多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了紧急预案,并对全体迎新志愿者进行了专门培训,力求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到最好。
 
 
 
 酷热的秋阳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同学们早早地支好了帐篷,铺下一份阴凉,让新生能够在相对舒适的环境下办理入学手续。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中,广大学生志愿者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虽然汗透了衣服,但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高举指引牌;面对新生与家长们的咨询,志愿者们尽管嗓子已经沙哑,但仍旧不厌其烦地详细解答;面对焦急等待的新生及家长,虽然已经搬运多趟行李,但志愿者们依旧没有放慢热情服务的步伐……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用良好的精神风貌、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成为学院的文明使者、爱心使者和青春使者。
 
 

上一条: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分会主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1级新同学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