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11级新同学

2011-09-05 08:52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横幅高悬、彩旗飞扬。934日,崭新整洁的我院新区喜迎2011级新生。

在车站接待处,有专车和志援者热情地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在学院大门旁,设有新生报到咨询处全面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报到的绿色通道中,及时地向困难的同学提供必要的帮助……。

 

学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汤先觉来到报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各系(分院)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带领教师们,为新生们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所到之处,新生和家长们有序地办理着入学手续,不时地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不时地听到他们感谢的话语。

 

为做到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新生报道期间,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做到了忙而不乱。截止94日晚已有3100名新生报道。

上一条:用奉献点亮青春 用微笑服务新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 全面布置2011年度迎新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