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胡其云副书记看望暑期赴社区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

2011-08-04 09:06 浏览次数:

8 3 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居巢区团委副书记陈鹏、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等陪同下,前往向阳、东塘、金码头、西河街、映月等社区看望暑期赴社区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每到一地,胡书记都详细查看,询问挂职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亲切交谈。
各社区负责人对我院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学院此次选派优秀学生干部进社区锻炼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并期望今后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向领导老师汇报了挂职锻炼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畅谈自己在挂职锻炼中的心得体会和成长收获。胡书记代表学院对团区委、各街道团工委和社区为我院学生提供难得的锻炼机会及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表示慰问。胡书记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载体,特别是深入基层,和基层群众接触以后,同学们更能了解社会、适应社会,也希望校地共青团组织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合作,拓展平台,创新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促进校地共青团组织工作提升水平,丰富内涵,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胡书记也对参加暑期挂职锻炼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了解基层,丰富阅历,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增强社会责任感;二、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提高两项技能,即人际交往能力和计算机应用等基本技能;三、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注重细节,注意观察,勤加思考,积累经验,认真总结,坚持自己的理想抱负,坚定自己的价值观念,做一个生活、学习、工作中的有心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时代青年。
  胡书记等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给参加挂职的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踏实工作,理论联系实践,多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校企办召开“7.22”京珠高速“7.23”甬温线动车重大交通事故安全警示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推进优秀学生干部暑期进社区挂职锻炼实践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