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优秀学生干部暑期进社区挂职锻炼实践活动

2011-07-07 04:5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让优秀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基层、了解社会、增强责任感、锻炼才干,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院团委积极推进优秀学生干部暑期进社区挂职锻炼实践活动。
77上午,学生干部赴居巢共青团暑期挂职锻炼对接仪式在居巢区团委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团市委副书记赵斌、组宣部部长王军、团区委副书记陈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对接仪式。对接仪式上,凤凰山街道团工委书记马晓花、天河街道团委书记靳海滨和卧牛山街道团委书记梅军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挂职的社区的相关情况。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介绍了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的基本情况。学生干部代表杨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她们将以“成熟应对每一个挑战,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来要求自己,努力实现通过挂职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社区、挂职学生干部双受益”的暑期社会实践目标。
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肯定了此次挂职锻炼的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团市委、团区委和接收学生干部的社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挂职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认识社会、了解国情,进一步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不怕艰苦,要肯学习,能学习和善于学习。三是一定要勤奋,做到“嘴勤”、“腿勤”和“脑勤”。团市委副书记赵斌对参加挂职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提升综合素质。对接仪式结束后,学生干部信心满满地奔赴了挂职岗位,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优秀学生干部进社区挂职锻炼的活动是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创新了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形式,同时也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新方式。
 
 

上一条:胡其云副书记看望暑期赴社区挂职锻炼的学生干部 下一条:院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