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抗疫一线 闪耀夕阳红

2022-11-10 09:0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创建星级党支部的通知精神,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一片赤诚初心诠释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银发”力量。

针对离退休党员分散、疫情依然存在这一现实,离退休党总支要求各支部,除利用支部群网上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外,还要组织党员下沉到社区,开展组织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各支部积极响应,在短短时间内,各支部书记一边积极与邻近社区紧密联系,一边联系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党员。经过深入了解分析社情,发现下沉切入点社区内各小区在防疫工作上人员不够,特别是门岗人员少,压力大,适合老党员发挥余热。于是大家纷纷主动请缨,担当责任,志愿为社区防疫工作做些所能及的事。

自10月15日至20日,离退休5个支部季小龙、刘华海、杨劲松、王留保、王晓红、陈荣美、李邦如等带领党员分别在各自联系的小区点上与小区防疫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并肩作战,他们一丝不苟,耐心认真检查进入小区人员、车辆上人员,引导他们扫健康码与行程扫码。老党员不仅志愿助力社区,服务社区,还充实了自己生活,体现了退休不褪色,提升了理想境界,为党旗添抹了一缕夕阳红。大家说,站一个岗,护一个小区平安,值!与此同时退休老党员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好评。(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组织中层干部赴蜀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节约粮食,不负“食”光——校学生会开展光盘打卡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