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联系点开展上党课和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3 10:3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如宝深入到工作联系点——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党课报告和调研指导工作,组织人事部王文飞、陈攻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如宝首先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拓汽车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报告。张如宝以省党代会报告全文为线索,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总结梳理了报告四个部分主要内容,重点是结合学校和汽车工程学院实际,深入分析探讨汽车工程学院如何以党建为引领、以教学为中心,克服困难、锐意改革、奋力开拓新局面。

张如宝指出,安徽要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合肥在加速发展、奋力赶超。学校在积极申报职教本科、创建“国内一流、职教样板”,汽车工程学院要在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中唱出自己的最强音。他指出,汽车工程学院必须进一步紧密关注安徽省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必须进一步紧密关注合肥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必须进一步精准树立并咬定目标,强化目标意识,增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干事担事,勇作表率;管理人员要在履职尽责上做好榜样;教师要力争把每堂课都上成精品课,让学生回味无穷、受益无穷;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把学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或弟弟妹妹,竭力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只有上下同心、全员协力,才能全面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最大成绩。

张如宝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汽车工程学院是一个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二级学院,近年来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相信必将在学校大发展中谱写出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党课报告会后,张如宝就新修改的绩效工资分配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会上,他对新的修改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不时记录下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后,张如宝又来到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作为他联系汽车工程学院工作中的一个具体教研室,张如宝详细询问教研室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改革以及学生学习与就业情况。他鼓励大家,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紧干,就一定不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此次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党课报告和调研指导工作,对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思想认识,增进校院之间的沟通理解,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起着重要的积极作用。(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挥洒汗水 洋溢青春——生物工程学院21级“生物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