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班

2021-12-03 10:4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班干部群体在班级建设中发挥有效作用,11月25日-12月2日,经贸旅游学院在校北教201教室和学院党性体验馆集中举办为期一周的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班。此次新生班干部培训班内容设置丰富,涵盖到班干部的职责义务、班级日常事务管理、学生公寓生活管理、大学生资助、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团发展等多方面工作。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为此次培训班做开班典礼发言。梅亚松从班干部的角色定位、职责义务、思想觉悟、工作关系、行动方法等五个方面为全体新生班干部做概述介绍。经贸旅游学院学管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授课任务,从各个模块工作为新生班干部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让新生班干部群体迅速投身到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也为个人日后的综合素质养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佳歆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联系点开展上党课和调研指导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