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跟紧时代走好路 全面发展创新局——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05-31 08:17 浏览次数:

为整体推进青年学生素质教育,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和保障,努力开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5月28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代会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21级共13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文俊、校团委老师宋晓姣、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团总支书记肖昕、全体学管办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佘祥军出席会议。大会由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操依婷主持。

上午九点,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昕致开幕词,宋晓姣和王文俊依次发表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本次换届选举顺利进行。随后,由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鲍伟鹏作《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给予关心和鼓励的学院领导、老师,热心支持、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和活动的广大同学表达感谢,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

合影结束之后,大会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总监票人束雅雯的主持下,与会代表进行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票结束后,新一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恒瑜发表致辞,他表示将沿袭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会议最后,汪春荣致闭幕词,首先他对上一届主席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表扬,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表示了祝贺并且寄予厚望。他指出学生会是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学生组织,要继承和发扬以往学生会的作风和精神;对于学生工作要总结过去,开拓未来,不断扩展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影响力,引领学院学生工作创造新的辉煌。伴随着《团歌》的奏响,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确定了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通过本次竞选,确立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信学生会的“后浪们”将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前行,为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再创辉煌!(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评教中心负责人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