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评教中心负责人座谈会

2022-05-30 14: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评教中心和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及时解决学生评教中心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的满意度,更好地发挥学生评教的作用,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5月27日,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汇心湖校区学生评教各分中心负责人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王玉蓉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窦红平教授、学生处副处长王文俊、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李嗣生、孟莉莉老师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评价中心主任与副主任参会。

会上,各分中心负责人踊跃发言,对各分中心2021-2022学年的学生评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反馈了一些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分中心之间能加强联系,反馈的信息能得到充分重视并及时解决,并根据教学信息员职责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提出建设性意见。

教务处处长窦红平、学生处副处长王文俊和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李嗣生副教授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意义,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高度重视。鼓励教学信息员要继续认真做好日常评教工作,以一颗“赤诚之心”服务广大同学,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王玉蓉总结发言,对各分中心负责人和全体教学信息员一年来在教学评教和教室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扬了各分中心负责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在孟莉莉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校、老师、学生之间建立和谐沟通的桥梁,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全校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职教本科而共同努力!

最后王玉蓉、王文俊给二级学院分中心负责人颁发聘书。(供稿: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 编辑:杨璨)

上一条:跟紧时代走好路 全面发展创新局——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2科技活动周】看科普电影 记科技知识——校团委开展科普电影放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