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联合培养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2-05-31 14:16 浏览次数:

5月28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行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来自合肥师范学院、兄弟院校和我校老师共同组成的答辩专家组以及符合答辩资格的2022届本科班学生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院长章炳林到答辩现场看望全体答辩专家和学生。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4个小组进行,答辩组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设计)进行现场答辩考察。

答辩过程分成学生自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总时长约15分钟。学生自述环节由每位同学以PPT讲解、现场演示等形式,阐述了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和主要观点。第二阶段由答辩评委对论文选题、内容、数据处理等方面作出现场点评,围绕其论文的主要观点和论文具体内容进行轮流提问,答辩同学根据自己的论文(设计)做出解答。最后,答辩组在组长的领导下,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及答辩情况认真进行分析评价,最终给出答辩结果(成绩),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论文的意见。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精心安排指导老师,开放实验室为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提供良好实验和工作环境,让学生从毕业论文(设计)创作过程中夯实专业知识,学会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培养提升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他们毕业就业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小市场 大收获——校学生会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