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01 08:5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明丽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就预备党员张紫琴等33位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预备党员张紫琴等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各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和党小组意见,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紫琴等33位同志为正式党员。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向按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学习中争当排头兵、领头雁;三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本领能力。

近年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轨道交通学院的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初心映照新时代 携手同行向未来——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联合培养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