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助学·筑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传月活动

2022-06-10 09:01 浏览次数:

为普及、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知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励志成才,实现“资助育人”的根本目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传月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活动一以“践诚信 知感恩”为主题征集资助宣传手抄报,通过前期的宣传和准备,该院在校班级积极参与,共收到90余幅作品。

作品中有宣传资助政策的内容,有强调诚信为本的理念,有体现感恩教育的表达还有鼓励青年奋斗的文字。同学们用简洁创意的图画,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知识,展现了青春励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二以“与榜样同行”为主题举办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活动共邀请了6位同学进行分享,其中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各2位。6位同学分别根据自己学习体会和参赛经验,分享心得感悟,21级学生积极参与。

通过开展资助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各项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理念;提高了学生感恩意识,感恩社会,树立远大理想,报效国家;加强了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子汲取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总结经验再出发——校学生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