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总结经验再出发——校学生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2-06-10 14:56 浏览次数:

回顾往昔是为了更好地出发,为提高我校学生会干部服务水准,确保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我校于6月9日下午5:30采用钉钉连线的方式开展本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工作陈述,就本学期在政治引领、学生权益服务、校园文化活动、部门日常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开展了例如“雷锋月”系列活动、首届线上跳蚤市场、线下跳蚤市场、汇心杯“路人王”篮球赛、校园藏宝等活动。同时也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反思,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随后,进入评议环节,述职评议团依据评分办法,从展现形式、展现内容、述职表现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会不断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逐步走向完善。同时大家也坚信:只要以积极的心态,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一定会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合职青年的最好成绩,铸就合职青年更加美好的明天。(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助学·筑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传月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