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才引智进高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参加专场招聘会

2022-06-13 15: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求信息沟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打造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在汇心湖校区学生街、图书馆楼北通道同时参加两场实习与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面向2022届、2023届学生,吸引了150家用人单位及1000余名毕业生参与,用人单位共提供580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1190位,为毕业生精准求职,实现“零距离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身的合理诉求。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各展台前排满了前去了解、应聘的毕业生。多个单位负责人对我校信息类专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人才培养特色非常符合合肥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类、智能制造、广告传媒类单位用人需求,毕业生也表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除了专业要求,更看重社会实践和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的校党委纪委书记陶宁、信传学院负责人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逃行沟通和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结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而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

面对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合肥地域优势,以合肥支柱产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巩固、培育和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创新毕业生实习就业模式,切实满足合肥市产业发展的需求,切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合肥区域产业经济发展。(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全面盘点 精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5.25”心理健康手抄报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