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面盘点 精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2022-06-14 10:45 浏览次数:

为系统梳理、盘点近期的各项工作,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靳玉琼主持,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坐班人员盘点5月份工作、统筹6月份工作。在5月份的工作中,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综合办以及其他坐班人员逐一汇报,集体备课按期开展,教科研项目如期推进,创新性开展了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系列微宣讲进二级学院活动和概论教研室的公开课活动,同时该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教学能力大赛和思政微课比赛。靳玉琼表示,5月份以来全院教师都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自觉开展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安排下一步的工作,教师个个能担当、个个乐担当。

靳玉琼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作了部署和安排,第一,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能掉以轻心,做到遵规守纪,按时完成每周至少两次的核酸检测和钉钉健康打卡;第二,要做好期末工作,关注各个二级学院期末的结课时间及考试安排,做好考试和双基平台材料的提交等工作;第三,提前做好下学期课程规划安排;第四,继续做好教学能力大赛等相关工作。

该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强化责任,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建设学院品牌,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扎紧校园天网 提高学生反诈意识——医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进班级”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招才引智进高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参加专场招聘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