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2022-06-16 09: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组织成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6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吴明丽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出席会议 。

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同学围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运行、活动开展依次进行了述职。本学期,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开展了迎新生志愿服务、团体操大赛、轨道交通运营礼仪大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学生干部们积极在活动中服务学生、提升自我,在服务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

最后,佘海月对学生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工作内容上,不仅要将活动高质量完成,还要多加强理论学习,定期进行学习分享;二是在工作方式上,要多思考多打算多总结,并注重总结后的提升;三是在工作布置上,要将五育并举、双创、普法等教育内容融合进来,多角度多层次挖掘同学们的需求,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学生干部提供了一面检视自身工作的镜子,让学生干部思考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好青年学生的标杆作用、开展更多优质的学生活动,不断丰富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第二课堂的内涵,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用青春汗水凝聚奋进力量!(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