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06-16 10:0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建工楼301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宁业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导新时代青年工作者》。

随后,该院院长范家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就期末考试、阅卷、教学检查、学年教学考核、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特别2023届毕业生离校后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老师要完成“工学云”平台的绑定工作,所有辅导员、指导教师要掌握学生实习情况的第一手资料,释疑、解惑、纾困,做学生的贴心人、暖心人、引路人,帮助学生渡过人生成长的困惑期。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最好的自己;要认真研读职业教育法,广泛宣传职业教育法,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做最好的事业;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学术造诣、温暖的情怀积极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