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博讯光电(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2022-06-16 16: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6月13日下午新站区人事劳动局携博讯光电(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院长胡木林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王海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开展模式等情况。新站区人事劳动局李慧洁主任介绍了合肥市毕业生求职补贴,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最新近况。博讯光电(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从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和技术开发、未来发展前景及定制班培养方案等方面对企业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克勇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校企合作的未来方向,一是要不断深化校企文化融合,让企业文化同学校文化互相交融;二是要加强人员来往频率,让更多的交流促进学科发展、人才发展;三是要以赛促教、以研促学,教学的发展离不开学科竞赛,师生的学科水平离不开科研项目,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技能赛事合作,深化产学研项目,真正让校企合作生根发芽。(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助你乘风启航 奔向星辰大海——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实习生文明离校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