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总结会

2022-06-16 18: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学期总结会。会议由该院院长刘修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刘修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副院长方丽波领学了《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者》,明确教师的责任担当,更要将弘扬优良传统、担当强国使命传递给学生,立德树人;会上,方丽波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不但能帮助教师维护自己的权利,更需要通过教师的宣传教育,把法律知识传递给每位学生,让学生明白日常生活中他们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更好的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和教学秩序。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学期总结。刘修树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申报与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管理、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工作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刘修树在会上就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教科研项目耗材购置流程、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实习动态管理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同时,刘修树从党建、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庆活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最后,刘修树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传道授业,立德树人。(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爱心公益 热血青春——医学院学生荣获“安徽省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博讯光电(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