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1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1日下午,该院在医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书记孙美兰、邹华兵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为保证就业信息录入顺畅,提高就业系统中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洪洁将就业信息录入的注意事项、就业材料的整理等相关问题和操作方法进行解析。孙美兰从本学院就业工作的实际出发,针对大家在就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促进就业的建议分别做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如何有效开展就业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结合目前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不同专业、班级、学生的具体情况分类施策;二是要做好重点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一生一策”;三是要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全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四是要关注学生安全,提醒和要求学生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

本次会议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一次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和联系,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医学院冲刺2022届毕业生更高就业率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全体教职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