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全体教职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2-06-22 17:0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副院长刘圣春领学《百年初心成大道》之《延乔路短 精神绵长》篇章;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之《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遍数风流还看今朝》章节内容。此次学习,广大教职工了解了延乔路的来历及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明确为什么“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作用,深切体会到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

第二阶段,院长赵红作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赵红在汇报时指出,上半年,学院党建主要围绕新《职业教育法》宣传教育、党建标杆院系创建验收、疫情防控、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资助和心理健康教育、拓岗就业、文明创建等工作展开;教学中心工作主要包括常规教学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建设、实践教学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等。

最后梅亚松总结指出,学院开展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广大教职工要将学习形成自觉行动,只有坚持不断学习,才能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坚定政治方向,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半年来,学院广大教职工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合力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不断进取,在未来的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实现经贸旅游学院更快发展。(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依依离别意 浓浓欢送情——医学院举行朱道林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