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面向新生开展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1-11-02 11:08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心理学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配合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面向新生开展了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整套团体活动计划分五次进行,每次辅导内容具有针对性、衔接性及趣味性,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从“环境人际适应”、“合作竞争意识”、“自我认知”、“意志责任”及“心灵成长”等五个方面逐一展开,使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体会助人自助、心灵成长的快乐。同时通过活动潜移默化的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第一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团体心理咨询室进行。来自学院各系(分院)的22位新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围绕“人际适应”的主题,通过游戏、交流与感言拉近彼此的心理距离,取得了预期效果。根据计划安排,整套团体辅导活动将于12月底完成。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供稿)

上一条: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学生食堂综合检查考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驾校获2010年度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