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守安于心,践安于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2022-11-30 22:22 浏览次数:

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11月2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党总支书记王克勇的带领下,全体在校班级辅导员教师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以宿舍内务情况为检查基础,违规私藏、使用违禁电器等为检查重点。检查前王克勇开展了工作布置会,要求检查过程要全覆盖、零疏忽、多筛查。对卫生情况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宿舍进行登记备案,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等方面整体情况较好,除个别宿舍卫生标准未达标,均未发现宿舍违规使用违禁电器等现象。检查过程中,各领导和老师对宿舍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问题,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同时,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叮属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在宿舍里要注意及时通风、外出宿舍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生活劳动意识,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下一步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以“查”促“教”,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宪法宣传周】治国凭圭臬 安邦靠准绳——我校天平法学会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言论关时务 篇章见国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杯”辩论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