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教师的感谢信

2021-09-09 14:29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们: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向亲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合职赞歌的谱写者。回首往昔,一代代合职教师秉承崇德、重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格,用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任劳任怨的奉献品格、严谨笃学的职业操守、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挥洒青春、播种智慧、成就辉煌,用爱与责任促进合职大发展。

老师,您是技术能手的培育者。您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教导我们要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您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引导我们把握好前进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您用扎实的知识技能,鞭策我们进步,帮助我们成长。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作为合职精神的传承者,我们对您最好的报答就是把您的谆谆教导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奋斗的足迹书写无悔的青春,为学校“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建设目标拼搏前行!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感恩,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们浓浓的敬意。在这个专属于老师的节日里,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校际篮球交流赛的通知 下一条:抗疫成果来之不易,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致全体合职学子的倡议书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