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1年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1-12-16 03:35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总结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规划下一步工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请各单位近期内对2011年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制定2012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2011年工作。总结应突出三个部分,即总结重点工作及主要成绩、概述工作进程及主要措施、查找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各项工作的统计口径截至12月31日。
(二)科学谋划、合理安排2012年工作。计划应包括两大部分,即制定计划的指导思想和实施计划的具体安排。指导思想应简明扼要,点到为止;具体安排要内容具体,安排周密,重点工作必须突出相应的量化指标。
二、相关要求
(一)格式规范,条理清晰。2011年工作总结要突出亮点、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2012年工作计划要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二)明确责任,严格把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专人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文字材料。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要求,上述材料的纸质文档必须经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定签字、单位盖章后方可报送,否则不予接收。
(三)把握时限,按时完成。由于已近年底,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单位一定要掌握好上报时间要求,务必于2012年1月7日前完成上述材料的报送。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本发送至dfhsf6703@yahoo.com.cn同时将打印文本报送至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2364225)。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1-12-15

上一条:关于201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行《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一卡通充值管理制度》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