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行《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一卡通充值管理制度》的通知

2011-12-15 10: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管理,搞好优质服务,确保校园一卡通充值子系统安全、高效、廉洁、优质运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充值员考勤制度
 
1、上班时间:     上午: 缴纳前日充值款              900-950
充值工作时间              1000-1230
下午:充值工作时间        夏季:300-530
冬季:230-500
2、严格按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短时外出必须请假,并说明去向。
3、有特殊事情和身体不适不能上班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半天的由一卡通管理中心负责人审批,请假一天以上的,由后勤集团负责人审批。
4、在规定上班时间内,如考勤不在岗,学生投诉等,情况属实按每次20元扣发当月工资。
二、安全保卫制度
1、充值人员要强化安全保卫意识,自觉履行安全保卫职责,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事故。对各种不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严禁在校园网、一卡通客户端管理系统上做任何越权操作。
3、严禁非本服务点人员未经允许使用业务系统用机。
4、严禁业务系统用机使用外来U盘、光盘及安装与工作无关软件;
5、严格区分业务系统用机与办公用机,不得擅自更改网络设置;
6、充值人员离开时,必须退出校园网、一卡通客户端管理系统。
7、充值人员要认真保管财物。下班前要清理好物品和数据资料,关好应关掉的电脑和电源。
三、岗位责任制度
1、充值人员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团结互助,认真受理客户申办审批事项。充值人员必须服务高效,廉洁自律,做到热情接待、礼貌待人、态度和蔼、服务周到、仪表整洁、语言文明,不准与师生员工争吵,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2、服从领导,工作不推诿,不拖延,事事有着落,有回音。
3、保持充值中心良好工作环境,严禁无关者进入工作室;不得让非中心充值人员使用办公室计算机。
4、按规程办事,每天下班前认真检查核对登录数据和填写事项。
5、爱护公共财物,自觉节约使用办公用品。
6每天做好现金充值的收款工作,做到帐实相符。根据收款金额打印收款报表,及时将现金上交后勤集团一卡通管理中心财务人员。
7、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和业务水平。熟练掌握业务技能,高效快捷办理业务。
四、本管理制度自2011121日起执行。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1年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