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7-11-15 09:2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第五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上,支部书记王海同志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接着,陈琳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的通知》。慈龙保同志传达了办公室党支部第五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并带领办公室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陈琳同志和慈龙保同志分别带领办公室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学习讨论过程中,办公室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在办公室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办公室全体党员对党的纲领也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博大精深,学习领会不是一时之功。近期,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习实践系列活动,引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贡献力量。(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生(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展风采】敬敷世范育桃李 勤学笃行勇担当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