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大调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之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调研小组走访在肥企业、人才、乡镇社区居民及社会组织

2018-06-14 16:5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的工作部署,6月12日和6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率领校党政办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合肥伟光电缆有限公司,合肥影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驱石光电有限公司,安徽华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的刘惠老师、音乐老师、梁正老师;合肥庐阳区杏林街道北都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及合肥长丰县双墩镇康乐社区,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地位和技术水平情况;企业品牌塑造情况;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主要困难;企业孵化培育情况及科技成果在转移转化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融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促进金融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以及机关单位存在哪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

同时对人才进行有关询问,咨询他们选择在合肥工作的主要原因和对目前生活环境的满意程度,询问其合肥现行人才政策主要不足点以及在工作中主要关注的问题,并且对政府扶持人才发展的建议以及对人才工作其他意见和建议等。

调研组还了解了社会组织的组织类别、规模、服务对象的情况;社会组织治理结构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情况;社会组织管理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对政府扶持社会组织发展的建议以及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建议。

最后,调研组询问了村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扶贫政策落实成果及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村镇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构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机制体制的建议以及餐饮业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记录了企业、人才、社会组织和乡镇居民提出的问题,同时就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认真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调研小组走访在肥人才及事业单位 下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调研小组走访在肥企业和事业单位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