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专题宣传 >> 正文

【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医学院举办2021年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1-06-01 15: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展示教育教学成果,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医学院举办“2021年职业教育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医学院护理教研室、康复教研室围绕专业开展了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了活动筹备会议。护理教研室“职业教育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为外科急救实验室开放、教师开放课等。在实验室开放环节中,其他非医学类专业学生纷纷来到护理南楼四楼外科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学习,尤其是外科手术室、心肺复苏技术的讲解和展示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教师开放课环节中,李双玲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相关理论,并认真示范操作技术。

康复教研室进行了开放实训教室、举行公开课教学、加强健康宣传教育、体验先进康复治疗设备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现代康复治疗的理解,并获取许多日常生活中的保健常识,受益匪浅。

本次“职业教育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弘扬了“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更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医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1年职教活动周·先进人物】崔霞:坚守教育初心 牢记科教使命 下一条:【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提升专业素养 展现青春风采——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城轨运营服务礼仪大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