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感悟党史魅力 汲取前进力量——直属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4-02 15:06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直属分党委班子成员在汇心湖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直属分党委副书记项勇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纪检委员万瑞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祝建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

此前,直属分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提前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部分学习结束后大家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知来处,方知去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是一部壮丽的史诗,永远催人奋进。站立在新时代职业教育背景下,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不能丢,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提升自我、淬炼自我。

祝建平强调,党史学习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把握中国国情,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把握未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真学真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的源泉。祝建平要求,各党支部要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岗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祝建平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以及直属分党委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发展目标进行了宣讲。祝建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高站位、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职教本科等系列目标,这是学校站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背景下做出的科学决策,直属分党委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学校新的跨越!(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忆革命先烈 过文化清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