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术讲座 >> 正文

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职业规划

2021-12-09 12:5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部门:

   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志性技术。近年来,智能化正在深刻改变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智能时代的大门已经缓缓开启。于这种高深神秘技术,们只有断了解它能更好地应用了普及人工智能知识,特开展此次学术报告活动,请感兴的同学参加。

一、讲座人海霞

二、讲座人简介

   女硕士,副教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专职教师要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智慧教育。各级各类课题项,发表论文多篇。

三、主要内容:介绍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及应用领域,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引起的职业领域的变革,在这种情况下,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四、报告时间2021121515:00-16:00

五、报告地点: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科技处

                                       2021129

 

上一条:建筑领域在双碳背景下的路径探索与思考 下一条:中国传统插花艺术文化的内涵挖掘与传承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