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绘最美“同心圆”——我校召开统战成员学习座谈会

2022-11-24 09:0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27会议室召开统战成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杰才、纪委书记陶宁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民建支部、九三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主持。

魏华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无党派人士代表、安徽省政协委员唐晓武、民建合职院支部主委张孟、我校九三支社主委高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推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

王杰才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且结合学校实际对职业教育的发展作了总结讲话。

王杰才指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要关注市场,服务产业发展,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有系统观念。新时代教师承载的使命有了新的、更重的担子。要摒弃一些不应有的心态,以更加团结和奋斗的姿态,把精气神都汇聚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教书育人上来。

王杰才强调,统战成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争创职教本科多献务实之策,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迈出统战工作新步伐。(供稿:统战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民建合职院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课堂——党委书记带头讲专题思政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