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民建合职院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09:5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民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鼓山校区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张孟主委主持。

会上张孟主委、陈继林委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支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推动民建合职院支部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围绕支部发展及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张孟主委总结了支部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布置了申报2022年“合肥民建十佳支部”评选工作。(供稿:统战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党委书记到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绘最美“同心圆”——我校召开统战成员学习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