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绚烂背后的努力——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翟淑婷

2019-12-25 16:00 浏览次数:

努力是一种态度,与其他无关。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若没有努力,注定不会看见汗水背后的绚烂。越努力,越幸运。18级药学3班的翟淑婷便是一个一直行走在拼搏努力路上的人。

当问及她获奖的感受时,翟淑婷表示这是学校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肯定,很开心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这样的一种回报。同时,翟淑婷同学也给我们分享了她背后努力的经验。“我觉得我获奖的最大优势是我一直坚守着自己热爱的专业,更多时候,我们更需要的是一种不怕吃苦、认真和努力的品质。”翟淑婷同学获得的荣誉以及为之付出的努力让人倍感钦佩和向往。

在课下的学习中,翟淑婷也不闲着。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经常和他人交流,这样不仅开拓了学习视野,而且从中获取了日后为人处事的经验。她甘之如饴的坚持,就像一支支涓涓细流,最终汇聚成了一条气势如虹的江河,迅猛地流向那更为浩瀚的知识海洋。

最后,翟淑婷同学在学习方面还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大学生应该把学习排在首位,但也应该多多参加社团活动。我们是学生,见到老师应该说声老师好,这是学生应该做的,我们在生活中也要乐于助人,微笑待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嘛!”

翟淑婷同学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努力就有收获。青春,本就是用来拼搏奋斗的,记住你无畏青春的样子,你未必出类拔萃,但一定与众不同。(供稿:大学生记者站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成功只是新的开始——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燕南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建工作调度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