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记我校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2020-01-14 12: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尽快地熟悉业务,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元月13日上午,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2019年合肥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七十多名拟聘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代表学校向拟入职的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新教师要做到立德垂范、敬业爱生、业精善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向目标和工作要求。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 “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积极践行“四个服务”。最后,他嘱咐青年教师要利用好学校的相关政策举措,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既提升自己,又服务学校,更好实现自我价值。

校组织(人事)部部长周泽山对新进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教学工作年会系列报道二】教育部专家姜大源教授为我校作《课程开发的关键:结构问题》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