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

2018-08-30 18: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结合实际,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活动。

8月29日上午,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书记王文俊、团总支书记施芳芳、专职辅导员赵磊一行四人赶赴庐江,前往安徽云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总经理徐云龙是我校2014届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并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经过了解,徐云龙毕业以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2016年8月注册了安徽云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稳健起步、运营状况良好。

8月30日上午,该院院长范家茂、党总支书记李红雨等一行五人来到肥东,到安徽畅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建工学院在该公司实习的2015级学生中有两名党员,毕业后仍继续留任工作。座谈中,公司主管对这两名学生党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

下午,一行人又来到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这次主要是进行实习检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经过公司的安排,与2018届毕业生中的党员代表和正在实习的2016级学生进行座谈。经过座谈了解,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和就业情况良好。其中以2018届毕业生夏祖磊为代表的学生党员,无论在前期的实习过程中还是在目前工作中,都能做到严格服从管理、坚守岗位,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这几次深入企业的调研,不难看出,在校期间追求进步、积极入党的学生,经过在校组织培养,进入社会之后多能保持优秀的意志品质,表现出众,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在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努力在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增光添彩!(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喜获“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创新形式抓党建 突出中心重实效——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