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形式抓党建 突出中心重实效——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8-30 11:1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一校两区一园建设,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围绕八月份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了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八月天气似骄阳,经贸人心亦如骄阳。在如火的天气下,经贸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干劲十足,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投身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从办公室选址,到办公及实验器材的搬迁;从新校区夜夜轮流值守,到配合施工人员安装设备,他们始终群策群力,不辞辛苦,不畏艰苦,坚守在一线。这个八月,在助力新校区建设的进程中,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发挥了表率的作用。

八月天蓝似明镜,经贸人心亦如明镜。8月中下旬,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接连走访了长丰、六安、巢湖、无为等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精准帮扶送温暖,资助育人暖人心。此次走访,经贸旅游学院落实学校资助政策,着重选择了建档立卡及特殊困难学生,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浓浓情意和殷切关怀。学院教师与学生及家长话家常,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宣讲国家、学校资助育人理念及系列资助政策,对困难生的在校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困难学子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奋斗者,当实干家。

八月份的党员活动日,经贸旅游学院的党员教师虽然没有集中在一起进行理论学习,但是大家不畏炎热、不辞劳苦,走出学校,走进学生家庭,走进新校区,在一线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这些都将作为一份财富,为今后该院更好的发展提供精神支持。(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 下一条:创新形式 增强活力——思政课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