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10-16 17:23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医学院团总支于10月1日至10月15日组织学生开展了“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插图与美工、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参赛板报进行评比。

本次评比首先通过医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投票评出前六名班级。再由学管老师从前六名班级中评出一二三等奖,经学管老师投票最终19康复6班获得5票荣获一等奖,19康3班、19影2班分别获得4票、3票荣获二等奖,19医检1班、19康复4班、19医检2班荣分别获得2票、2票、1票获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弘扬爱国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时代主旋律, 引导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爱国、理性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学习强国!(供稿:医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