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坚定信心科学防疫 扎实做好三级包保责任工作

2020-02-09 16:2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日前召开防控疫情三级包保责任工作落实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相关班主任、辅导员首先汇报了包保工作落实及与假期同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学生们的联系情况。根据了解,学生情况良好,并未出现感染或者身体不适情况。部分学生也汇报了自身相关情况,表示在班主任、二级学院、学校和所在的社区和街道等各方面关注和帮助下,自身和家人身体状况良好。

随后,建工学院院长范家茂向参会人员作了强调。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及时跟进学习,掌握必要的防护措施。二要增强自信,积极应对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此次疫情,要对疫情有客观正确的认识,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胜这场“防疫阻击战”。三要主动更新,及时上报。要主动更新、及时填报线上信息,以便学校更好地掌握相关情况;要及时报道在防控疫情积极参与志愿工作的师生事迹。

最后,周晓隆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保持紧密联系。老师要及时联系学生,了解相关情况,学生也要主动联系老师,汇报自己的状态,保证师生之间的信息畅通。二要保持高度重视。要对此次疫情的要有高度重视,要掌握病毒传播的途径和防护的方法,积极做好防控措施。三要保持学习状态。首先要按照学校要求,利用学习通APP线上学习病毒防控相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并帮助家人和周边亲友做好隔离防护;其次要积极响应二级学院线上课程学习,提高学习能力,拓宽学习途径,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四要保持坚定信心。要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一心,一定能取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科学防疫,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包保工作班主任视频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护理学院重部署抓落实 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更细更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