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共同战“役”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2-19 12:38 浏览次数:

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根据活动议程,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组织委员魏海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第二阶段,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同志就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加强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不忘初心与使命,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参与钉钉办公,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三要加强学习不掉队,抓好这段时间学习的好机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线上教学,搜集、整理、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思政元素,比如引导学生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教育学生敬畏自然、感悟生命,引导学生独立思考、应对危机,树立起责任与担当等。

最后,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疫情,中华民族“多难兴邦”的文化基因再次显现。疫情当下,锻炼了我们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考验了我们党员干部应对危机的能力,激发了全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力量与决心。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提高认识、遵照执行,保证自身安全、家人安全和社会安全;二要发挥党员同志在关键时期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停课不停学,以饱满的精神开展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筹) 编辑:朱鹏飞 )

上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