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2020-02-17 12:4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群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主持由副院长魏永恒主持。

首先,该院院长范家茂向大家通报建工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他向大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分析学情、精准实施;加强交流、做好服务;课堂思政、众志成城。他要求大家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要紧紧利用课堂教学这块阵地,实时引入“课程思政”,把“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牢记心中,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 团结精神、奉献精神等要素有机融入各门课程之中,提升课程思政的实效。最后,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平稳有序的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最终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向大家通报建工学院近期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并用“学习、行动、创新、协作”四个关键词作为总结。他强调:学习是人生进退的分界线,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新的防控知识和工作方式,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行动是初心使命的最好诠释,关键时刻看行动,行动见真情。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当地政府及学校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创新是人生进步的动力。全体教师不仅要按照要求完成工作,更要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学会创新,在新的工作形式下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协作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不仅要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更要关怀互助、齐心协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会议最后范家茂向大家演示了“钉钉群直播授课”的操作方法。(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共同战“役”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不忘初心 科学防控——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