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援鄂医护人员卢孝妍做客“合职青年说”钉钉直播间

2020-04-01 10:14 浏览次数:

3月31日晚20点,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共近1200名同学,在钉钉直播平台共同观看了2017届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卢孝妍援鄂抗‘疫’故事分享会。

32CCF

卢孝妍为大家分享了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一线医护人员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的故事。直播间气氛高涨,同学们积极与卢孝妍互动,卢孝妍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抗‘疫’中承担了什么样的工作”、是什么信念支撑着她义无反顾的援鄂等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湖北病区的一些难忘的人和事。

112BB

卢孝妍在直播中说道:自从她决定递交抗“疫”请战书的那一刻,她就没有后悔过,穿上“战袍”更加勇敢地冲在疫情的第一线,虽然穿上厚厚的隔离服、戴着护目镜,所做的工作要比平时更困难,更艰辛,可她仍然坚守在一线,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而努力着!

作为一名95后,卢孝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党员的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冲在前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研讨会暨“三全育人”推进会 下一条:打通职教升学新渠道 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部署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