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学生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1 14:4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医学院学生支部在医学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向全党全社会发出脱贫攻坚总攻动员令,是脱贫攻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孙美兰指出医学院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细心了解学院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全方位帮扶贫困生就业,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思想上严肃对待,工作上严密部署,成效上严格考核,在机制上严防反弹,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实习双选会——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公司专场宣讲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