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青年教师2020年创新创业培训

2020-05-22 15: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5月1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创新创业分享会。

会上,教师们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冲金行动》系列直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万蓉蓉结合自身参赛和指导学生参赛的经历做了分享,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重点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赛制、评分标准等。万老师结合以往指导学生参赛的成功案例,分享了作为指导教师如何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和热点发现、指导学生设计创新创业项目,提升团队整体水平,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分享会帮助青年教师开拓思维,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开展创新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和加强产学研结合起到积极作用。(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居家小能手” 下一条:疫情防控紧抓不放 实训管理精益求精——护理学院召开实训室管理专题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