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分院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1-09-06 04:47 浏览次数:

95下午,医学分院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分院中层以上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生代表以及2011级新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学院院长方志斌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结合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的良好心态,二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具有健康人格的人才,三要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随后,分院教师代表孙美兰副教授发言,他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成才理想,并代表分院所有教师作出庄严承诺,一定会恪守教师职责,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老生代表梅艳红和新生代表吕方同学先后在典礼上发言。紧接着,2011级新生在老生带领下进行了宣誓,立志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奋斗终身。
会上,分院院长周晓隆作了讲话,针对新生入学前后的“纠结”心态和迷茫心情,他从招生录取分数、教师队伍质量、考级考证通过率、实习就业等情况给了广大新生一颗“定心丸”。他要求广大新生以学业为重,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多读书、多实践、多准备。
最后,分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作了简短的总结讲话,他满怀深情地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用勤奋和汗水书写青春绚丽的华章。(医学分院)
 

上一条: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积极开展迎新宣传工作 下一条:医学分院喜迎2011级新同学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